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07

OhBinの旧居






5 comments:

simple woman said...

不错啊,新相机价钱美效果也美。旧居是在家乡吗?

cK said...

什么时候开张的啊,也不通知一声,呵呵。。
Macro拍的不错。:)

Ohbin said...

simple woman,
谢谢哦!价钱还好,RM2k+,因为是属于入门机,算是DSLR幼儿园 (paiseh)哈哈哈
不是家乡,是吉隆坡。以前住condo ,刚搬不久。 我下星期有回去,有人要搭顺风车吗?

CK,
谢谢你的鼓励。比起你,我还差远呢。想要请教你,为什么有时focus不到?是不是太近距离了? 要离远一点,再重新focus, 才拍的到。

Ohbin said...

simple woman & CK,
没有宣传分店开张是因为登的不是什么佳作啊!只是让我自己爽爽而已。哈哈哈!

但是两位很细心哦,被你们发现了,真的不好意思。

cK said...

我学摄影也是胡乱瞎撞的,多看多参考再找自己的风格,还有很长得路要走呢。大家一起学习吧,自己之前也没什么像样的器材,也是最近才买了我生平第一台DSLR(和你一样),我不清楚你用什么镜头,因为不一样的镜头最近的距离也不同,建议你买一个广角镜,有些广角镜也附带Macro,很好用而且价钱还可以。
那些寿司是不是用Macro mode 拍的?